夫妻工作找借一百元都耍那么多花招,丈夫调好单位后,上二个月班把他钱还了!后来他们也九十年代相继下岗了,我丈夫也下岗了,妹夫患了糖尿病,我摆地摊,都每月要找我借几百元!我就说算给他呷营养,一直到近年,我家搞房改,赔了点装修费四五十万,姑妹开口说要我们给她二十万给她丈夫治病,连借字都不说了,好象是该她的,我说了句嘴张得太大,不能答应,她竞伙同小姑子破大骂我,说我发财不认人了!骂很多难定的话,讲我原来每次只拿四五百元是施舍叫花孑!把她们当气钙看!我说你们是养不大的老小孩还是父母?多年该如此待候!…仇了!
第二个是我家内侄,他在外面跑销售,赚多多发,赚少少发,他父母也帮他还债,有次到我家,口吐莲花,说只借一万元,在路上开车碰到人了,我儿孑说:表哥现我手上只能借三仟元,跟你去看下碰到的人的情况,两千零几年时我们也只做点生意,儿子也刚上班!我也送两小孩读大学,基本手上没么余钱!到了二0一五.年!我病了一次大的住院,他从借了钱去后没来过我家,也连跟我儿子都没电话联系了,什QQ号都换了!
我也气不过,看他无情无义,我找哥说,你儿借钱我们三仟元钱,十多年了,条件也好了些,我生病了请把钱还给我吧!他听到找他还钱!立刻说我好久借了你儿孑钱?我儿孑说:表哥你要这么说就没意思了!看到抵赖不掉!钱他父母替他还了,人也借钱借仇了!现在我记住了,有钱也切莫借人!不然就是仇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