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绍兴嵊州一年轻男子正在电梯里面抽烟,这时,吕某带着老婆孩子进入了电梯,吕某进入电梯后便劝阻男子抽烟无果后,两人就扭打起来。最终,两人被民警带到派出所,经过民警调解两人均认识到错误,握手言和。
这个新闻最让我觉得无语的一点是……电梯里抽烟被打还能得到赔偿啊,以后这个辣鸡终于找到挣钱道了,一天被打两回就是3000元啊,一个月9万。这是什么处理方式啊,抽烟的应该一分钱得不到,还要罚款1000元才对。打伤了,顶多赔医药费,拿收据报销,必须要这个辣鸡抽烟的痛,下次他才能改。
大家仔细看一下就不难发现,那个男的把烟吹向他,他推了一下那个男的之后那人好像还有一个试图去抓小孩的动作,好可怕哦,平心静气的说,这种情况,提醒他,他不听还挑衅,最好姑且忍忍,不要在孩子在场的情况下动手,不然万一对方看打不过大人动手打小孩呢?而且就算这样,被小孩看着大人用暴力解决问题也是一种心理误导吧。
其实作为我,我是支持父亲的,为人父亲都是为了大众与孩子的健康着想,不过缺点在于他让儿子看到电梯里吸烟是不对的同时,也让儿子学习了打架就能解决问题,毕竟生得是男孩子,这一点稍微有点不好。
这种事情为什么不能原谅,很简单,大家先想看,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变相的允许在公众场合狭小空间内抽烟?这样的话会不会导致日后越来越多这样的烟民?虽然不是所有的抽烟的都这样,可是对于这样毫无素质的烟民就应该给予惩罚!!好言相劝不听。以后谁还敢提醒不要在电梯内抽烟?
所以说啊,电梯里抽烟真的太过分了,电梯本来就是个多数时间封闭的空间,抽完以后好长时间烟味都在里面散不掉,我遇到这样的电梯只能进去以后屏住呼吸直到出去,现在公共场所吸敢吸烟的人,又自私又能打,人,有素质的人也不会在公共场所吸烟,劝阻吸烟,不是被骂,就是被打,抽烟的一个个反倒像大爷似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