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电影的类型也是非常多,我们通常熟悉的喜剧、动作、悬疑等,还有非常多。就这些类型的电影而言,喜剧和动作是比较让人容易接受,在观看的过程中更是可以轻松的让我们保持放松,不会像烧脑电影,还得想到底谁才是最后的凶手。
关于灾难的电影,我们国内是比较少。在最近这几年也是慢慢的发展了起来,相比国外的影片,在这方面确实是我们的软肋。说到灾难性的电影,我认为好看的是有2部,也可能我看的比较少,还是给你们推荐一下。
第一部是韩国的《釜山行》,这应该是非常火爆的电影,喜欢看韩国电影或者电视剧的小伙伴应该会了解,或者看过。里面剧情的发展是由一只鹿引起的,韩国整个境内是发生了像病毒一样的丧失爆发情况。
在没有军队进入到维持治安的时候,多数人是活活的被感染了。整个故事是以列车为主要场景,发生了我们难以想象的事情,遇到危险的时候,已经是可以不顾别人的安危。不过在真正的自然灾害面前,或许比这更残酷。
一起同行的好友被丧尸咬着了,等于是给他们打上了死亡的标签,这种亲人离别的场景对绝大部分人是个致命的打击,没有经历过,只是我们那个时候除了要面对恐惧以外,还得坚强的活下去。
电影里面是有很多镜头,乘客可以通过自己来开启列车的门,反正看到这我就比较纳闷,难道真实的韩国列车是那样的吗?或许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解释,但是这部电影真的值得去看。
第二部是国内的灾难性电影,名字是《最后的日出》。在以前是基本没有这种类型的电影,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总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没有豪华明显的阵容,算是一种小投资,符合我们观众的需求。
在《流浪地球》火了以后,国内有关这些类型的电影,是慢慢的多了起来。国内的观众也是有着一种非常期待的声音。故事主线是围绕当太阳消失以后,为了寻找避难所,发生的一些列事情。
其中有些事情也是超乎了我们的预想,明明是好心好意的对待你,结果却是为了达到他们的目的。一种感觉被耍了的滋味,是否我们会感慨到底什么事情才会极力爆发出人性最丑陋的一面。
面对现实的困难,已经是无法求助他人,只能是靠自己。要是没有毅力或者朋友的鼓励,或许我们就那么的绝望放弃了。对于里面的拍摄地点,我也是比较好奇,有知道的可以留言。
故事的结尾是以喜剧的形式结束,但和我所想象的还有点差距,没有把那个人性的彻底的表露出来,或者力度还欠缺。整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非常不错,有了这么好的一个开头,相信我们国内这种类型的电影会越来越多,剧情也会更加完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