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你才知道那叫一个难受,累都好说,主要是真要命,因为越深入你就越感觉呼吸困难,真的很困难,一路上会看到几个消防队友靠在一起累得趴下,都是一些小年轻,忙碌了整整一晚,明火终于被灭了,但是因为树叶太厚了,还有很多暗火,然后消防队员就背着鼓风机把这些有暗火的地方吹散,直到天亮火被灭得差不多了,说到这里我就非常的气愤了很恼火,听我说完,天亮之后有一支部队过来了,前面是几两大猛兽开路非常威风,下车后整理一下就上山了。
其实那时候火已经灭完了,看着正规部队来了我们也就下山了,回来就开始下大雨了,雷电打得特别凶,然后两天之后看到新闻和报纸,说安宁的这场火全是这支部队灭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上山之后雷电交加,然后部队里面的两名战士不幸被闪电劈中牺牲了,所以所有的功劳全被这支部队拿走了,没有那些辛辛苦苦的消防战士和我们这些整夜送水上山的农民工什么事了,想想真有点气,在这种事面前真辛苦的就是消防官兵真的,其他的都是打酱油的,向消防官兵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