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怎么唱来着:“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如果一天能给我300块,我个人,非常愿意。当然也有不愿意的,具体因人而异。
一、工资低怜廉的人很愿意!
现在虽然就业机会很多,但是,普遍工资不是很高,如果没学历,没技术那就更低了!在工厂上班差不多3000--5000一个月,除去日常开销,小孩的学杂费,父母的赡养,所剩无几了,而且工作时间长,人又累。
二、在外务工的人愿意去做。
在外打工的人,很辛苦!背井离乡,吃不好睡不好!我是身有体会!一年到头不能和家人相聚!尤其是孩子,没有父母在身边学习上碰到了问题,也得不到解决。如果在家能有300块一天谁不愿意做呢?
当然也有不愿意的,比如个体户,明星等等,那些就高收入群体,他们肯定不愿意去。还有就是老师,白领即使收没有那么高,他们也不愿意去,因为人家的工作体面,待遇好,心里决得丢不起这个人,工资再高他们也不一定会去,人有的时候就是有点矛盾,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讲每一句话,都要为自已负责,如果满嘴在喷粪,让见了都会恶心。这几天有些人为了网上有热度,让钱烧的头脑发热。奇怪的问题层出不穷,真让回答者头疼。不回答吧,一再的邀请,回答吧,不着边际纯粹在胡说。我真不知有什么意思,回答这样孩童般的问答,只是在浪费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