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13时许,沁源县王陶乡附近的森林燃起了大火,伴随最高8级的大风,迄今有1.5万余人投入扑救。半个月前,同样发生在沁源的一场森林火灾中,7名本地森林消防队员因风向突变,被困火场,其中6人牺牲,1人受伤。6位牺牲的队员分别是:武俊文、阴楷、霍成、平亚琦、杨智丞、牛鹏飞。
当然咯,随着问题的推进,咱们大山西终于配拥有姓名了,这边的火情和牺牲,跟木里比起来丝毫不逊色。希望大家能帮忙让更多的人看到。虽然死后追封这种事挺无用的,但是牺牲消防官兵的家属安顿,活着消防官兵的人身安全,希望落实到位。而且,8级大风灭火简直就是自杀,建议让上海那个能请假28年还照常发薪的单位集体去灭火,或者城管去凭借他们的快准恨,灭火应该很厉害.
小编我想起这么一件事,记得之前有一位老家山西孝义的消防员就在这次火灾中作为甘肃消防队的成员来灭火,家就在不远的几公里,可是大火终于灭了的时候,他有任务在身,只能通过视频向家里报个平安,那一瞬间,他哭的跟个孩子一样。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咱怎么能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国外也这样吗?澳大利亚年年山火的,他们救火队员伤亡也这么严重吗?应该是在火之外造隔离带,人是不可能扑灭这么大的山火的,如果没有飞机灭火就只能靠天。领导要改变价值观,人命无价,何况他们大多数都只是二十多岁。
不过最后小编有点无语的是……30名救火战士牺牲才几天?领导们在干嘛? 人民群众感动,你们也只是一起感动了事了?付出惨痛的代价受到了教训,居然还没有改善。 到底为什么又发生如此大的牺牲。.
当然咯,从另外一点来说的话……不要又是愚昧祭扫造成的,希望大家以后文明祭祀,环保祭祀,用鲜花或者纸质的花束不是很好?为什么一定要点火呢!可惜了这些正是大好年华的消防员,真是揪心。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带火种入林,求你们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