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看在北上广深在楼市的时候,本不应该把他们当作一个城市,把他们当做世界的一部分,这样来理解,可能更准确,这些城市都是国际化的大都市,理性程度,资本聚焦量,都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难道他们什么不懂,这不可能,未来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是大副增长的趋势,因为人往哪里流动,钱往哪里流动,哪里发达,房价自然高,如果现在给一二线城市,所有限购取消,相信这些地方的房价不超过三个月,就会翻一倍,信不信吧?
从这个角度讲,投资置业,还是要去一二线城市?
楼市的设计,就是一个循环套,永远都是一线城市先火,紧接着传递的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四线城市,无线城市,六线城市,之后再返回来循环,政策也是这么引导的,可好玩了,所以没有什么大惊小怪,其他地方都是遇冷的时候,总有一些热门的地方,房价会高一些,或者成交量高一些。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剩下的问题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也就不会很难的了,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