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是苏格拉底说的“我只知道自己一无所知”.
另一句是毛泽东说的“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对于马云一而再再而三的谈996,且前后无论从语气、语风都有明显的转变.
我对马云的个人评价只有四个字:“言多必失”!
相信很多马云的忠实粉会跳出来说什么:你有人家成功吗?你以为你是谁?等等.
那么我想问你们:我哪个字说马云不成功了?我哪个字介绍了我是谁了?
你真心欣赏一个人,就要先学会一个词叫:“捧杀”.
很多时候当事人的言论并没有引起太多舆论,反而是那些不客观看待一位偏袒的粉丝们,给自己的偶像引来了一身骚.
中国过去40年来,每5-10年富豪榜的人都会换一批,无论哪位富豪或者企业家,都没有马云在公开场合说的话多,不管这件事与自己有没有关系.
我个人使用支付宝、淘宝等阿里软件,我承认马云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但我不是个因为欣赏某几点就认为此人是完人.历史发展至今,也未有完人.
我初入职场时,有位老前辈送给我一句话:“做得越多、错的越多!”
对于马云我也是一句话:“说得越多,错的越多!”
无论有多少马云的粉丝来攻击我的这条回答,我也不会改变这句评判.那就是“话太多”,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儿了吧?难道说不是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