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酱队的小伙子们想赢啊!这个赛季他们经历了那么多波折才找到了如今最适合球队的两个外援,总冠军的奖杯已经就摆在他们面前了。可此时此刻,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总决赛,信酱可能真的赢不了广东了,但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这个赛季绝不是信酱队的终点,因为周琦要回来了!
其实这件事情的话……说说自己的看法,第一周琦当初未满18,他父母代签的合同,根据法律规定,现在周琦可以不认此合同,第二周琦去nba有澄清说明,信酱也没说什么,cba公司裁定周琦必须去信酱,周琦可以上告国际男篮,但谁也不能以卵击石,辽宁俱乐部实在是太不专业了,当初放走周琦和这次闹得沸沸扬扬,可笑至极。最后说说你们广东球迷,当初你们挺辽宁的时候不就是因为北京信酱把你们止步半决赛或决赛吗?今年你们常规赛第一,我们辽宁第二竞争激烈,常规赛差点打破你们 cba连胜记录,你们就这嘴脸了,可耻啊可耻,遗憾当年马布里没把你们全气死啊哈哈哈给
辽二迷自持是体育大省就胡作非为、倚老卖老、尽失人心,但凡是有号召力的运动员都不是辽宁培养出的,因为有辽二迷这样低劣的人种做事手法卑劣,只会影响运动员的发展,像周琦从河南省到辽宁学习后发现辽宁是一个相当排斥外地人的又没有气量的地方,稍有不从就漫骂、污辱外地人,周琦肯定受不了就转投明主信酱,之后周琦稍有点成绩,辽二迷就来抢人领功,幸亏姚明公平公正不让痞子辽二迷得逞。
不过作为小编我来说的话,我是支持姚明的做法,必须要秉公执法,还CBA一片净土。有一些辽篮的脑残粉,代表不了真正理性的球迷。当然,有一些南方的类人猿,此时落井下石,充分说明了他们进化的不完全,他们攻击北京、辽宁、山东等北方省份,看到信酱人淳朴,就想拉拢信酱人,这种类人猿的嘴脸,大家不要太当回事,就像看耍猴一样。
而且,出名有能力的才能拿到那个钱,更多的是拿着很低的薪水,什么行业都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