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华谊兄弟和冯小刚大呢,想当初那是如胶似漆,如糖似蜜,关系好多了。
要不然华谊兄弟也不傻,能够花10亿元人民币去买一个只有5000元的交东阳美拉的小公司吗?因为那小公子是冯小刚的,冯小刚在刚子哥大家也都知道,想当初也是圈里面的大哪几个人物拍个片子很快就能够挣了不少钱。
也因为看中了冯小刚的名气和导演圈里面的地位其影响力吧
所以华谊兄弟愿意做这个冤大头,因为他有号召力啊,有流量啊,有影响力啊,大家一看无非就是看个外表吗?大家都知道华谊兄弟和冯小刚这样的流量大导演喝多了,那别的导演也都抢着买,各种与演员男演员也多抢着来削尖了脑袋让欢迎兄弟做广告都达不到的效果。
所以说商人他一切都是为了利益
咱们也可以这样认为,华谊兄弟王氏二大兄弟也不是笨蛋,他们能够做赔本买卖吗?肯定是经过反复计算和推算,另外的话这里面有没有幕后交易还不知道呢。
大家都知道挣钱都是按亿来挣,我们也是服了他们了。
所以以后谁的孩子高考填志愿不会填的话一定不用废话,直接填导演专业就可以了。吃香的喝辣的是不要说了,还有更多的好几个亿的小目标在等着呢。
要是这样的问题的话也就是这么回事儿了。
大家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呢?赞一个下面点赞评论和关注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