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刚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还没有更多财力,去购建自己窝巢,要克服攀比心理,避免跟风贷款争做房奴,一旦遇到沟沟坎坎,一辈子无法翻身。现在中国房价是在国家调控中涨涨停停,客观上大多数的刚需都是那些奋斗了一辈子的中老年人,为最后的美滿归宿而奋力卖老房换新房,或贷款改善居住,为身后儿孙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如果现在的国人年轻人一豉脑地贷款进入购买房子的刚需队伍,房价是否还要大涨难控了。如果现在年轻人都合理地租用廉价房子过生活,一方面可以减少市场购房刚求,稳住房价。另一方面年轻人还可以通过打拼几十年后,进入中老年期手头都有了一笔可观的储蓄,再进入购房刚需队伍,那时人口的生育率是否有要低于房价的增长率,而轻松购得满意的房产呢?现在应该是真刚需的,买得起的就买,楞充刚需者,不顾一切贷款买房子,应以观后效吧。
世界是永远属于青年人的,中国的住房世界也永远属于年轻人的。这也可能是背后的真相吧?不喜无喷了。
宏观上,我国房产已是产能过剩,虽体量庞大,但前景已在萎缩。加之我国人口出生率逐年下降,房产的空置率将逐步上升。因此,房产前景无多,房价上什空间有限。作为年青一代,还有什么理由将宝贵的时间和有限的资金浪费在无前途的房产上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