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分钟,武磊替换梅伦多出场。此后贝蒂斯展开疯狂反扑,武磊多次在右路协助哈维-洛佩斯防守特略,第89分钟还有一次小禁区前混战中解围。贝蒂斯第94分钟扳平,洛塞尔索右路斜传,费达尔小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入网,1-1。达德尔反击中斜传,罗卡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被罗布莱斯扑挡后擦远角立柱偏出,博尔哈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这么多场球看下来,个人感觉鲁比这个教练确实差点意思。领先多少次被扳平。一次两次可能是发挥的不好。次次这样就说明教练的问题。这场球没什么说的,唯一的进球基本算是对面失误送的。场面占优的时候没射门,跑位差点意思。换上武磊的时候已经被动的不行了。神仙来了也没办法。教练的指示,按着踢呗。那怕被进球了。后卫的球都不往前踢。看的我想笑。感觉这个队领先就是为了一分。等着被进球。
说实话,轮职业精神没得黑,但是究根结底踢球技术就那么高,正确认清国足和欧洲足球的差距,从基本做起才是正事,一位的鼓噪并无什么用。。。又有新闻说国足要请里皮了,这么多年了,国足的问题是出在教练身上吗?
当然咯,说句不好听也不太客气的吧……其实毫无意义,尤其在西班牙,即使对他个人也没有什么意义,能证明什么?还是赚钱多?还是为了国家?一样都不是。什么也没有证明,除了还是那个有天赋然而又太粗糙、大脑缺乏训练的武磊。我那句说错了吗?!武磊不适合出国,缺乏大脑的人都不适合出国。
当然咯,最后20分钟就看得出教练水平,西班牙现在无欲无求啦,没有求胜欲望。后防线本来就不完整,还想守3分,已经3-5场比赛被追平啦。这种情况把达德尔和美仑多,大中锋拿下去,是不明智的,有句古话,最好的防晒是进攻。守是守不住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