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点半左右,何桂芳和苏文正将张凯搀扶出了校园,在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往十公里外的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我问儿子怎么打的,他说校外打一会儿,厕所打一会儿”。张君德赶到医院时,差不多是16点半,“去时孩子在急诊科,已经昏迷,医生说大夫说孩子生命垂危,非常危险”。但考虑到当地医院的医疗条件,家人决定将孩子送往兰大二院医院进行抢救。
看着这学生就是一个老实厚道的孩子所以容易被人欺负,那么多围观的学生为什么都那么那么自私冷漠,即使不敢去拉架也应该告诉老师有同学打架斗殴啊,老师看到学生受伤为什么不赶紧送医院去,是怕去医院叫住院费学生家长给不起吗?正因为你们的冷漠导致这么一个好学生被打死了,你们心不难受吗?
小学毕业了未成年人犯罪也要承担刑事责任才对,刑法应该要修改了,还有我就是杠精,学校发生这么严重的暴力事件可见风气,学校也有很大的责任。鉴于此次恶略事件,被施暴者无论伤势轻重,被打必须去医院检查!被打致死者,打人一方不但要赔偿数额巨大的经济赔偿还要判刑!让家长和孩子记住打不起,不敢打为上策!不把施暴者都曝光还等着他们继续欺负别人?法律对未成年越宽容,就越助长校园暴力,直接以命偿命你看谁还敢?就是因为进去几年就能出来,犯罪成本低,出来也是混混,危害国家。
透过现象看本质,这五个行凶的孩子,背后是什么原因造成他们如此暴戾、阴狠。对法律的无知就可以僭越吗?对生命的无畏岂是坐牢就能改变的?这是一个不可回避不可低调处理的事情啊!
不过说真的,我国未成年法都是保护未成年犯罪的吧?受害人的信息一目了然了,犯罪者的呢?下次新闻是不是还是给犯罪者打上马赛克报道?想问国家也想问你们媒体,良心有感觉吗?
说句不好听的,把五家人都约到家了,关上门点然迷香。让他们昏昏欲睡时,挨个弄死,然后投案。判刑也无所谓。最起码让那些不好好教养孩子的父母也该承担一下全部责任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