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在后来的关于华为和小米在研发投入多少的一番言论才是真正让事情火起来,毕竟从研发投入上来说,华为的投入远不是小米能比的,毕竟小米的研发投入只是一个零头而已,而关于这方面雷军的回答是华为的投入多但是并不见得比小米投入少强,而雷军认为小米的研发投入是专业人在研发,效率更高,他的意思就是研发投入并不是越多越好。
只是在科技市场上面,每一个成功的先进科技都是用大量金钱砸出来的,就好比很多先进军事武器只有一些大国有钱的国家玩得起一样,没有钱的国家根本弄不出高科技,每一样的先进科技都是经过大量的人力财力的投入才能获得成功的,像过去改革之前国家没有钱投入研发先进武器,使得我们在装备上面落后其他国家太多,改革以后我们有钱了可以投入更多的资本去研发,现在成果出来了,所以说雷军的那些话有一点自我圆场的意思。
对于在五年前雷军跟董明珠的打赌,雷军认为小米能在五年内市值收入超过格力,而董明珠认为不可能,双方赌约10亿人民币,今年是第五年小米市值和收入还是没有超过格力,按正常来说雷军这次赌约已经输了,按理应该说话算话才对,但是目前雷军本人并没有对这个事情进行表态,所以让很多看热闹的人一直在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