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熊市行情中我们只能死扛。
既然是亏几十万我们按最低的20万算,你的资金应该也得在40万左右,从15年到现在亏损50%或者以上。如果你是亏损70%或者80%的那么我劝你还是离开股市吧,这个市场真的不适合你。如果是亏损50%左右的投资者那么你还有救,后期你还能把亏损赚回来。现在是熊市行情,而且已经持续了三年了,对于熊市行情下我们散户想赚钱更是难上加难。介于我们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亏损,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了,等待新一轮的牛市,因为只有在大级别的牛市行情中我们才有可能解套或者盈利。08年持股到15年解套的投资者也不再少数,尤其是对于亏损严重的投资者,在熊市行情中我们只能死扛了。
2,选好个股,为下一次牛市做准备。
即便是14——15年的大牛市,个股的涨幅也有不同的,有的股价涨了一倍,但是有些股价却涨了十倍。我们现在亏损几十万,只有做到牛市行情中能涨5倍以上的个股才能回本甚至收益。那么什么样的个股才能才牛市行情中翻倍大涨呢?我认为有两种股票适合亏损严重的散户去做,一是低价股,二是远端次新股。14——15年的牛市涨幅最大的就是低价股,尤其是业绩优秀的低价股,比如中字头的个股都是有四五倍的涨幅。远端次新股的选择我建议最好是选择16年之后上市的公司,这些公司只经历了熊市没有经历牛市,那么下一次的牛市他们大概率会被大幅炒作,如果业绩优秀四五倍涨幅也是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