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墙壁上挂着的“我养你有什么用”、“你再这样,爸妈就不要你了”等伤害孩子的话语,杨幂[微博]表示孩子也需要家长的认同和鼓励,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对孩子去说这些话。谈及教育观,她称“要尊重孩子的选择,孩子是独立的个体,要给他们独立思考的空间以及自己做选择的权利”。奶爸陈赫[微博]也表示会尊重孩子自己的想法。
网友对女性很苛刻,对杨幂尤其苛刻,人家自个闺女都没不认这个妈妈。法律更没剥夺她的监护权。高贵路人心疼小糯米个毛线啊。你可以不赞成他们家的养育方式。你抨击个什么劲,爷爷奶奶带大不代表人家没有在有爱健康的环境下成长。受着最良好的教育环境。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你们连自己的温饱都没解决。
不过真的说起来的话……哭着闹着说希望父母帮带孩子的就是你们这些路人了,怎么你可以别人不可以?人家比你有钱,活的比你通透,孩子过得比你孩子好,陪孩子的时候也是完全在陪,不像你给孩子买个东西都要让孩子记住,告诉她好贵,然后让他以后报答你。你这种父母也不过那样,凭什么去指点别人的教育观?
而且很多人在这里说什么人家回家几次,摆脱,你是他爹呀是他妈,她回家几次要给你说,这是她的家事,她不需要和任何人去说,去怎么样,有时间操心别人孩子,还是先操心自己的吧,营销号一带就能跑,什么都不知道就衣服圣母样子指责别人的人,你孩子的教育也很忧心,如果你每天贴身照顾更担心被带偏。
打个比方来说的话,我妈一年也陪不了我多长时间 但是我感受得到我妈对我的爱 我也很爱我妈 感激我妈给了我幸福的生活 父母忙又怎么样 难道不应该心疼天下的父母吗 小糯米过的很好 你有什么资格指责她的母亲?
有的时候真的是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一边叫嚣着杨幂的教育“雨女无瓜”,一边又评价杨幂这种教育真棒?所以这个“你”指的是非粉丝?只有粉丝才有资格评价教育方式? Ps:为什么教育方式都不能评价了?那世界上的人都闭嘴好惹。这些粉丝小妹妹多大啊,逻辑真堪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