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青队队员在夺得由中国举办的熊猫杯邀请赛冠军后,有队员在颁奖典礼上将冠军奖杯踩在脚底,还有队员对奖杯做出撒尿的动作。 @足球报官方微博 援引熊猫杯组委会的消息称:已经向韩国足协提出严正抗议和交涉,做出这个举动的球员必须做出道歉!
整个比赛结束到现在的话,我觉得真的是很讽刺,花钱管吃管住,提供获奖奖金,请别人来踢球,人家没有把你这个奖杯当回事啊,他们要是赢得亚洲冠军杯激动都来不及,算了吧别再做多情了,弄个低档次杯赛毫无意义。
道歉是没有什么用的。这样的行为才是韩国球员的内心真实想法的外在表现。自己不争气就不要怨别人看不起你!尤其是自己不争气还要舔着脸请别人来,这才是最让人看不起的。你看看,国外基本没有谁邀请中国乒乓球队去参加比赛,一个道理!
不过说实话,真的感觉吧,就国青这回的表现,讲真理,一代不如一代,以后踢足球,就是一群没学历没文化只能踢个足球混饭吃。 而且还有一群傻乎乎的球迷捧着,现在知道骂了,之前你们捧的时候呢?
其实对于我们而言的话,我们是什么非常穷凶极恶的家伙么?并不是,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礼仪至上文明的国家,有 “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财狼来了有猎枪”待客之道和规矩。鉴于韩国个别球员缺失体育道德毫无修养不尊重举办国的下流行为建议中国有关部门对这些下流球员禁止入境的处罚,使他今后永远别想再出现中国的赛场上。这样做既可以维护国家尊严也可以教育我国球员。
不过放下作为编辑的身份,就我个人发个牢骚的话,真的觉得这个事情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儿,什么自取其辱!很快会忘记的,有谁还记得伊朗当年侮辱我们,盘过守门员,在门线等着,用脚后跟再踢进去的场景?被侮辱了多少次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