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场遗憾失利,猛龙错失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机会,不过他们仍手握赛点,在总决赛中还占据上风。勇士则在上一场损失了杜兰特,他们除了拼字当头,没有其它办法。这是勇士最后一次在甲骨文球馆打球,从下赛季起,他们将搬到新的球馆。不过现在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勇士已经在悬崖边缘,只要退一步,就将跌入万丈深渊。猛龙一开场就打出完美开局。
首先要恭喜猛龙。但这个冠军成色还不够,让了一个杜兰特和半个汤普森还打六场。同时也必须承认伤病也是比赛一部分,那么运气也就是冠军的一部分,这没什么可酸的,输了就是输了。他们要在明年能对战一只健康的球队再拿冠才能足够强大。
而另一方面,虽然说是很可怜他们,但是还是想说还是说一句,勇士辣鸡!想想没有阿杜的15年冠军是怎么拿到的,还不是因为乐福欧文赛季报销,打不了总决赛才拿到的!为了三连冠让阿杜职业生涯报废,下赛季已经报销了!辣鸡勇士!配不上总冠军!
其实这两年大家也应该看出来了,随着孙悦和阿联相继离开,湖人王朝彻底崩塌;小牛失去丁彦雨航以后也一直沉沦,无缘季后赛;放弃周琦的火箭也再也无法重返西决,勇士在夏季联赛没有选择签下阿布都沙拉木,就已经埋下了1:3大比分落后的隐患,而得到了林书豪的猛龙,最后拿到了总冠军。
目前来说,总决赛场均三双的格林、水花兄弟,3核还不够强吗,要不是考辛斯上一场发挥神勇勇士1比4都走了…现在知道队友实力不行了?别的队队员菜的时候你们可是天天用队友CBA来喷人的。
主要是勇士阵容,还有格林,以前的扎扎等人,勇士也让别人看起来他们太目中无人。勇士这么多年伤了联盟多少人啊,让人不喜欢他们。我不喜欢是因为库里的三分让NBA联盟只知道投三分,当然我也不恶意黑别人。
还有,说明年再来的,没有明年了,kd要走的,明年也整个赛季报销,克莱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也是整个赛季打不了,五星勇士该散了……现在的时代……基本上已经算是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