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的一部分,湖人今天将莫-瓦格纳,邦加和杰梅里奥-琼斯交易到奇才。湖人借此进一步清理合同并释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与此同时,戴维斯已经同意放弃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这样一来,湖人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时候将拥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从而可以签下一位顶薪自由球员。
如果再签一顶薪,这个赛季还好戴维斯薪资不算高才2000多万,难就难在下个赛季戴维斯续约后怎么也得3500万起步那时候光这三个人就1.1亿多啦会比这个赛季还要紧张很多。
浓眉放弃400万,詹姆斯也会降薪400万左右,同样第三巨头也会降薪。这样又可以签几个有实力的老将,再找一些发展联盟的当替补。真要拿冠军收益远比降薪的多。
其实我觉得,3200万,真的没必要去追第三巨头,浓眉经常受伤,老詹也进入职业生涯后期了不可能整个赛季整场比赛专注,弄来第三巨,其他只能依靠底薪和500W中产淘不来什么宝,还不如保存2个巨型,再去挖一堆即战力。例如,1200-1400搞定泰伦斯罗斯或者乌布雷打2,800签鲁尼打5,中产签科沃尔或艾灵顿放替补,留下隆多、师弟、麦基,若还能搞个1000万左右的控卫就更完美了。
当然咯,薪资空间当然是越多越好,未必就是为了签巨星,如果能签下卡哇伊欧文肯定会下血本,30岁以上的球星就没必要了,等詹姆斯合同到期他也老了。
雷霆只有2个超级顶薪奢侈税就是恐怖的啦,如果组三巨头明年(不是下赛季)戴维斯合同到期,詹姆斯突破4000万、新巨头(3800万)、戴维斯至少也要3500万,算一算这三个人就接近1.15亿超工资帽啦,如果保持竞争力光这三个肯定不行,基本上轻松突破1.6-1.7亿,奢侈税是惊人的,当然湖人不差钱只要有成绩完全不是问题。问题是不能发生意外,36岁的詹姆斯(明年)、玻璃体质的戴维斯,加上莱昂纳德不能受伤,要不然就步今年勇士后尘啦,所以说湖人组三巨头下赛季是最好争冠的机会,以为越往后补强越难,恐怕很难形成王朝,下赛季如果不夺冠以后就希望渺茫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