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未来的10年,18年是最好的一年。”楼主说19年是实体店的春天吗?我要回答:怎么会?当然不会。只要阿里巴巴在,中国就不会有实体店的春天,相反实体店慢慢会从人们的生活中减少再减少。人们会越来越习惯网购,像吸毒一样,根本离不开,中国经济慢慢走向衰退,就拿我说,没有淘宝的时候,我月收入12000,月消费6000以上,现在我月收入8000,月消费3000,我不买衣服了,我不花了,就这么简单的解释。其实我个人也在淘宝上购物,好处大家都知道,方便,便宜,但是所有人都这样做,什么都在淘宝买你说经济能好吗?恶性循环。说说几个行业:商场的售货员,没有淘宝的时候一天卖好多商品出去,有了淘宝,少了很业绩,你们同意这样的说法吗?收入自然会减少,收入减少是不是去外面消费的次数和金额也会减少,影响的行业出租车,饭馆,洗车,服装,等等,你的消费影响着他们,这些行业的工人同样受影响,收入减少影响着你,恶性循环换多年后,大家想一想会怎么样?
实体店惨淡也不能单单是电商冲击,从全世界经济周期来看,这几年都是经济低迷期了,每隔八到十年来一次经济低迷,2.008年金融危机,现在隔了十年了,也是进入萧条期了。这种经济周转拐角,不可避免低迷,必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