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滴滴,滴滴用通用的价格提供了更便捷、舒适的服务,这个就是一种进步。
至于滴滴的最近一期的大幅亏损,很大原因是因为在安全方面的大投入,他的这个系统是做了政府要做的事情,这种安全性的服务堪比高铁和机场的安全,而我们打个车也就是几十块钱,能够享受这种级别的安全服务,已经是一个非常有品质的服务了。
而过去的出租车能够实现盈利,是因为供给受限,比如北京多年过去了出租车数量并未增加,但是北京的人口一直在增加,经济在发展,商务需求增加,对打车的需求在暴涨,但是出租车的数量却并未增加,这是出租车过去能盈利的原因,因为供给受限制。导致供不应求。而同时出租车的成本不是车子(车子很破的),而是交个运营公司的费用。
而滴滴的出现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和安全的服务,满足了普遍存在的需求,价格不仅没涨,反而还低了,就是因为公司在补贴用用户。现在的司机没那么赚钱了,这是和当初相比,当初为了吸引司机当然补贴力度更大,而司机也获得了更高的回报,这是超过行业水平的,这种情况不可能持续下去,提高抽成是必然的,即便如此还是有这么多的司机在参与滴滴打车,为什么?因为能赚啊,如果不赚钱,有更好的赚钱机会不就不干滴滴打车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