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让扇贝背锅本来就是个笑话,老百姓都看得出来当笑话讲,证监会却隔了好几年才出了个姗姗来迟的定性。
既然会计上对此类存货无法盘库,也就是说这个行业根本无法对报表出具真实性意见,那么上市是怎么来的?后续年报又是如何出的?吃瓜群众都看得出来的造假,却被公司用同样的手段堂而皇之骗了好几年,这岂不是更大的笑话?
上市公司造假,股民买单,肥了上市公司造假生产线上的一干人员。正因为处罚太轻,所以上市公司造假前赴后继,各种奇葩理由,其故事编造能力令人耳目一新。
此类神奇故事,估计后续还会有新的发展。最近连续四个董事长被抓,说明我们股票市场的水是多么浑。
为什么不对造假者施以极刑,让其倾家荡产?我实在是不明白,谁来解释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