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社会处处是能人,看到题主的提问真的自愧不如,20岁我才刚刚大学2年级,那个时候如果能有年薪25万的工作,我可能会果断选择辍学赶紧参加工作,但是很可惜我没有遇到这样的好事。
不论题主有什么样的背景,能有这么两个优越的选择真是让人羡慕,年薪25万的国企平均月薪2万多,年薪15万的g务员月薪平均为1.3万多。
从实际的角度出发去考虑,20岁还是个毛头小孩,月薪1.3万的g务员似乎不太可能,组织和人事对薪资审查会很严格,20岁刚进编就是一个最基层的办事员,也不能空降一个职位给你,而这样的待遇最起码都是T级干部了,所以这条路行不通的。
反过头来再看年薪25万的国企,我到觉得比较不错,如果你有一个很“硬气”的爹,而且该国企还得仰仗你老爹,那你可以以一个“少年天才”或者“少年专家”的名义进入,这个相比来说要更靠谱一些。如果觉得工资待遇嫌低的话,也可以和领导打招呼,每年给你加薪,年终奖给你多发一些,年薪50万还是有希望的,因为你有好的背景为你创造财富。
所以我建议选择年薪25万的国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