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带孩子进城上学的确是一件好事,让孩子开阔视野,学到很多在农村学不到的东西,特别是普通话,在农村很多学校都是用当地方言教学,但城里就不一样了,全部是普通话教学。
随着农村人进城务工人员越来越多,在城里务工,也能挣到钱,比在农村种庄稼收入高,在城里买了房,买了车,孩子也会随着进城上学,也让孩子过上了城里生活,跟着城市的教育学习,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成绩。
暑假放假,经济条件允许的还让孩子上补习班,各种兴趣班,提高孩子的兴趣爱好,这是好事啊,为什么会说进城就变成了穷人了呢?对提问者提这个问题有点不赞同。
前几天回老家,大姐的两个儿子儿媳出去打工,把几个孩子放在家里,放暑假就跟大姐到地里玩,也不学习,如果要是到城里去,绝对不会让孩子玩一个假期,而是让孩子学习充电,学习其他的东西,改变孩子的学习方式,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在城里一个亲戚,孩子上高一,英语成绩差,在郑州报了一个暑假封闭补习班,20天学费12000,如果在农村,当然不会拿12000让孩子去补习了。进城有进城的好处,而不是一进城就变穷了,能让孩子进城学习也能付得起学费,如果在城里打工自己温饱都解决不了,也没办法让孩子进城学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