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盟托管婴儿的中心有前景吗?

  我是一个三岁宝宝的妈妈,从结婚,怀孕,生宝宝,做月子这一段时间,除了休息几个月产假,其它都是处在上班的状态,因为生活不容许我失业,其实我有时候很想任性的辞职回家带宝宝,但是实在没有这个经济基础。宝宝两岁的时候,是智力飞速发展的时候,我有想过带宝宝去上早托,我有这个想法主要是出于两点考虑。

  第一点:老人的教育方式,太过溺爱,会给宝宝的独立性和性格的形成带来很大问题,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希望在宝宝可以吃饭的时候,能够自己拿勺子吃,从小养成习惯,知道吃饭是个人自己的事,不可以有人帮。但是作为老人,觉得喂宝宝吃饭是应该的。宝宝小,这么小的宝宝哪会自己吃,大一点,又觉得宝宝自己吃都吃不到什么,会饿肚子!

  很容易和我的教育观产生分歧。第二点:我认为宝宝应该从小与外界多接触,多与人沟通。如果是老人或家长带,没有沟通的氛围,家里除了爸爸妈妈就是爷爷奶奶,家长平时都会让着小盆友,东西掉了或者脏了,家长都会主动收拾,可是外面的世界并不是这样!所以,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宝宝有一个集体生活!不过这个费用还是比较贵的,工薪阶级还是比较吃力的。

  托管婴儿的会所或许是这一类既不想上一辈过分干预家庭生活(与子女一同生活),又想要继续工作的夫妇所会考虑到的,而照顾孩子的问题也是每一对夫妇所要面临的重大抉择。。

  若题主在一线城市居住,这种需求量会比二三线城市要多得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