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这么赤裸裸的,这不明显鼓励买入、卖出吗。现在市场交易不活跃,是需要刺激买入吗?如果未来某个时间段,买入过于活跃了怎么办,难道策略要反过来,买入多征税,卖出少征税吗?
我认为,政策需要一定的稳定性和延续性,更要公平性,不太喜欢倾向性明显的政策,也相信类似策略不会出炉,那显得太短线思维了。
其实,如果市场本就疲软,这点印花税政策的调整,也起不到多大作用,该卖的还是会卖,比起10%甚至更高的获益或损失来说,印花税还是会被忽视的。当然,长久看,很多股民之所以不赚钱,会发现都因为买卖过于频繁,赚的钱都被税给抽走了。
现在的资本市场,各种传言都有,一些声音总想着入市呀,想着赚钱呀,以为股价就是需要上涨,结果呢,长久期待长久失望,鼓励着及传播着各种利好,新入局者很容易轻信呀,慌忙抢筹码,五六年股龄之后,才发觉,唉,炒股的各种说辞呀,都不管用。
一来还是要专业,要花更多时间做研究,二者,最好还是别炒,炒股发不了财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