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补报后还有空位,可以预测肯定有容缺注册的球员,几乎可以肯定有高拉特。在他的退籍手续完成后,就可以申领中国身份证和护照了,接着就有极大的机会以内援身份代表恒大参加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这与他是否在华呆满五年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无关,只要注册完就可以出场。
好奇啊,为什么罔顾一个最基本的事实,假如归化了高拉特,是他歇上半年直接参加12强赛好呢,还是叫他在比赛中慢慢恢复找找感觉好?换个说法,如果高拉特是你支持的那支球队容缺注册的,下半赛季不为恒大效力,请问各位还骂吗?
归化不归化的先不说起码我觉得这些球员比那些踢养生足球的强吧!人家那是为了足球而踢足球反观我们的有些球员呢?球技不怎么样钱不少拿脾气还大大的没有一点敬业精神更不用说为国家荣誉而战了!简直就是为了钱再踢养生足球!已经不要脸到极点的地步了!
入籍只需要国家的认可,而归化需要FIFA的批准。高拉特,野牛,小摩托,勃朗宁的归化只能是来年等FIFA的批准,那么在这段时间内,恒大抓紧高拉特,勃朗宁的入籍,利用容缺注册让高拉特成为一名内援,得利的只有恒大,而我们中国足球失去的是联赛的平衡性。只有等到高拉特成为我们国脚时才能是一名内援。假定高拉特不能成为我们中国队的国脚呢?他就一直是恒大的土炮?从长远来说,埃神,高拉特这样的归化能帮助我们进2022世界杯,是球迷的麻烦你自问一下。而我们将会失去什么?
恒大最初2013年巅峰的亚冠比赛我看过,现在恒大成了国家集训队,中国国家队也即将成为半只巴西队,以后中国队即使亚洲杯夺冠我也会当成巴西队美洲杯夺冠,但是我也要说不是别人都会像我这样想,我们武汉市一共10所中学参加了中学校园足球联赛,也就是说武汉400多所中学一共支持踢球的中学不到百分之三,如果中国队通过规划球员亚洲杯夺冠提高了足球在社会的影响力,能让这个百分之三增加到百分之十,那么我支持规划球员。
明年恒大5大外援同时上场,中超各队应该偷笑,而不是在这瞎bb,我告诉你怎么打,密集防守,快速反击,恒大前4都不保,这5大外援一上场,中前场是冠军级进攻,保级级防守,相信卡那瓦罗不会这么无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