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格里芬被认为是骑士总冠军的设计师,但是他在这次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骑士队过得并不开心,而且一度失去了对比赛的热情。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缺乏组织性的以及不可持续的。而且老实说,缺乏乐趣。我很痛苦。”格里芬说道,“当我们夺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将会离开。无论能拿多少薪水,我都不可能留在那里。”
NBA七十年,貌似第一次有总经理这么说吧?大卫格里芬只是第一个跳出来的,以后热火那边手机跳出来?湖人那边谁跳出来?没人知道。还有,别扯上乔丹,詹姆斯这种开创巅峰抱团的懦夫和需要靠联盟总决赛禁赛对手核心的脆弱的玻璃心,真的不要和乔丹放一起比,恶心。不靠着巅峰在历史上最差时期的东部组团拿一大堆亚军,他凭什么东西历史第二?三个总冠军也能历史第二,废物年代,废物联盟第一人,季后赛都进不了,渣滓。
没两把刷子还想跟詹姆斯共事,说心里话詹姆斯不夺冠跟总经理和球队老板没足够本事有很大的关系,都说乔丹夺冠是乔丹的功劳,可有谁知道当初公牛队总经理和老板的功劳,那才是乔丹夺六连冠真正重要的原因,其分量说占了六连冠功劳的百分之五十都不为过。
功劳全是詹姆斯的,说这句话不违心吗?总冠军设计师这种头衔不算功劳?欧文没有获得足够的称赞?难道非要让粉丝穿上总经理的球衣,才叫你有功劳?以詹姆斯的黑粉数量来看,詹姆斯没有承担批评和指责?中国喷子键盘侠把詹姆斯全家都骂遍了,最后还是詹姆斯没有受到指责。
功劳是谁的还是次要的,关键是詹姆斯越权太多,做事不经过管理层或者管理层只是陪衬,打破了管理层平衡。就像一个员工,做事总是不经过领导,领导个人或者公司早晚会受损。这也就是同样的凯尔特人也是三巨头,凯子巨头解散后很快能打回东决而骑士热火多年翻不了身的原因,凯子是管理层组的三巨头,詹姆斯是球员个人行为,取决权在谁的问题。詹姆斯更多的是一个精明商人,把一个球队多年积累的资源选秀权薪金挥霍完然后去另一个有积蓄的球队,所以能够坚持在一个球队的核心更值得人尊敬。詹姆斯的篮球太不纯粹掺杂的别的东西太多,就像高手比武我打不过你,我找别人来一块弄你或者想别的法子而不是回去苦练,看着总是有种阴暗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