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国安的正面前压渗透,郑智连续做出拦截并以自身表现带动恒大提升了控制效果。第74分钟,恒大反击中塔利斯卡中路前插,于大宝拦截犯规领到黄牌,塔利斯卡任意球远射被邹德海挡出底线。第78分钟,国安最后一个换人调整用金玟哉换下雷腾龙。
这十年不可否认恒大破坏了中超的平衡,恒大就像一个皇帝,大家陪着他玩,这些俱乐部还要花费很多钱才能陪好恒大,其实我到觉得国家队疲软的事可以拜托恒大搞定,其他俱乐部可重新组合一个联赛,说实话这些年大家陪你也够意思了,也该你为国家着想了。
输了就要认,实话说通过这场球可以看出两支球队的差距巨大,国安还是去年的国安,恒大则已是焕然一新,不说别的,光板凳上坐的替补,就充分说明了问题,竞技体育,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看的就是结果,别扯那些与比赛无关的话题,没有用,多说也无益。
国安输球很正常,首发和板凳都不如恒大,但国安也很无奈。恒大有足协撑腰,想要谁要谁,这也是其它俱乐部的无奈。现在的中超已经变味儿了,是俱乐部和国家集训队加强力外援在对抗。这种局面不改变,中超已走到尽头。最后让恒大自己玩吧。
建议看球还是看广东体育的,评论公平公正,无论是自己还是对手,好的赞,点出应该学习的地方,差的贬,点出应该改进的问题,这样才能进步。我是恒迷,本身没有地域倾向,不讨厌任何一支球队,喜欢恒大全是因为恒大踢得好,看球也是为的看到精彩好看的比赛(相信像我一样因为恒大回归看国内足球的都是这种心态)。本场比赛大家都踢得很干净,国安球员与恒大球员赛场外也是很友好的(看看大宝和张5有说有笑就知道),但是某些球迷(著名的京骂、矿泉水瓶、围堵球迷、动不动就喊主帅下课)、某些不良媒体(球队好了就拼命吹,不足的就护犊子)、某些自以为是的裁判(我个人还是认为国安自身是不会去收买裁判的,但是由于国安的区域特殊性,某些裁判自以为是的任务应该去“帮忙”,给某区域留个面子,于是各种乱判)让国安都无法判断和认清自己真正的实力了,这些才是导致国安无法进步的原因。希望某些裁判和球迷不要再祸害球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