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是愿意的。
扫马路既可锻炼身体,又可以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而且不用贪黑熬夜,业余时间依然可以炒股和写文章,至少每月还有稳定的两万元收入。多么好的工作啊!
扫马路是我向往的工作之一,还有图书管理员、老师都是非常喜欢的工作。
有的朋友会说扫马路太没面子了,不能为了钱做这种掉价的工作。其实,是朋友们想太多了。
人家扫地僧,不是过得挺好的嘛。而且武功天下第一。一招就制服了慕容复的爹!
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过得舒服就行了。别人怎么看我们,并不重要。而且别人的看法,我们也无力更改。
就像我现在由于长相普通、年纪又老,又没有什么气质,在外面经常被一群大妈、大姐们无视。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在家天天牛奶、咖啡、矿泉水、果汁等各种饮品、水果、小食品等吃着,并不影响我天天饭店、夜夜外卖的要着。我家都很多年没有做饭了,大米都生虫子了。
现在的我坐着品牌的电脑椅,打键盘都用的是王者荣耀限量版的键盘。。。。这样的生活出去扫扫马路又如何?
我不想说任何工作都很重要的大道理。我想说的是好工作的标准只有二个:
1有利于身体健康
这条扫马路明显是很符合的。现代的人太需要活动下身体了。而且这种工作,不影响晚上的正常休息睡眠。比早8晚5的工作还要好!
2自已有兴趣
这点虽然扫马路要差一些。当然大多数人不会对扫马路有兴趣。但是扫马路可以让你有大把的时间做自已有兴趣的事,这样看来扫马路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有两万元一个月的扫马路工作,我肯定会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