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孙宇晨拿了3000万去蹭了巴菲特的午宴,临近到期日,假借肚子疼跑了。反正花的都是韭菜的钱,也不心痛。
前两年的时候,孙宇晨语出惊人,对湖畔大学进行指指点点,还曾经妄想从马云的弟子变成马云的哥们儿。现在蹭无可蹭,又倒过来以马云的弟子和湖畔大学学员自称,硬缯一把热度。
孙宇晨真的是属于那种有文化的骗子,情商还特别高,如果再加上不要face,那确实能骗倒很多人。区块链波场就是一个典型的范例,到目前其实所有人都已经看明白,波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山寨币。但是孙宇辰就是不承认,人要生在米国还拿他真没办法。
湖畔大学肯定不会接受他这笔所谓捐款。一是因为湖畔大学本身是马云所创办的,人家也不差钱儿。二是所有的学员基本上都是有钱人,肯定是想离他有多远,就多远。现在孙宇辰在国内这些商圈里面,其实就像一滩狗屎,谁沾上谁臭,所以都肯定离他远远的。我想当时巴菲特估计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巴菲特市面建的更广,又生在本土作战,所以也不惧他。在后面狠狠的想了一些招,让孙宇辰自己借着肚子痛,下了台阶,但是钱要留下来。
真盼着孙宇晨自己高估自己,回趟中国就好了。我看他还怎么蹦跶!不走正道的人,永远没有太好的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