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领导批评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遇到过。但是真正会离职的,应该不多。如果因此就离职,那就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太不当回事了,也太玻璃心了。
首先,你要正确了解领导为什么会批评你
我觉得你是个喜欢找借口的人。在别人批评自己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逃避,是找理由推脱,而不是从自己身上找问题。你要想想,你的领导为什么对你说这样的话?想想自己是否有不对的地方,只有这样,你才能够更快地进步,否则,你永远只能原地踏步,没有发展前景。
很多人在职场中,总怪公司不给自己机会,总怪自己一事无成,可是其实问题是出在他自己的身上。记住,你改变不了别人,你只能改变你自己。
当别人批评你的时候,先想想自己是否有问题,可以帮助你更快提升!
其次,领导的批评或许并没有错
领导批评你,说明他已经真的生气了。其实,他是站在公司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公司不是慈善机构,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公司业务不好,不赚钱,到时害的是全体员工,因为公司倒闭后,全体员工都要失业。
有时候,自己工作不好的时候,领导批评你自己,是可以理解的。
我相信,在职场,没有人没有被领导批评过。相反,领导批评你,说明他还是在乎你,想让你变得更好!也许你的领导说得比较过激,但是,在职场会接受批评也是一种修炼。
下次,当你的领导批评你的时候,你可以微笑着接受,或许,效果会更好!你甚至可以说:领导的批评,我虚心接受!
最后,跳槽并不能帮助你解决问题
我相信,就算你跳槽到了别的公司,只要你的思维不改变,那你一定还是会遇到这个问题。很多人,被领导批评了,就想着逃避,这是逃避型的人。于是,他们想着跳槽,想着赶快离开这个令他伤心的地方。
其实,跳槽并不能帮助你解决问题。你不如虚心地接受老板的批评,然后改进自己的工作,做出业绩给他看,然后再提出跳槽,或许,这才是对他最好的回应。
如果你被他批评就灰溜溜地走了,只会让你的职业生涯留下败笔。
记住,不要在你最落魄的时候离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