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经销商那大批量的压货这种传统的销售模式早就应该改了,应收账款还这么多,经销商去库存式的销售方法根本想不到这是中国奶粉界的曾经老大,现在的年轻妈妈没有多少人相信国产奶粉,所以谢宏主打3线4线城市的销售方针是对的,但是这里面的消费能力实在有限,要想重振贝因美,必须要去消费能力强的城市,曾经多么好的机会,只可惜没有抓住,贝因美公关这块做的太差了,我记得麦当劳当年鸡肉出了问题,肯德基的广告第一句就说我们的原材料是没有问题的,贝因美当年如果在广告中也打出我们是没有三聚氰胺的中国品牌,我相信它现在的格局应该是中国奶粉业的老大,只可惜这么好的时机,她们却无动于衷,现在的飞鹤,伊利已经超过了贝因美太多,未来的贝因美也不会再有以前那种时机,这个民族的大品牌,要想靠3,4线翻身是不可能的了,除非从婴幼儿别的方向发展,单从奶粉的主业来说,贝因美翻不了身了,但是客户基础还是在的,这或许就是它有能力翻身的一种想像吧。
我曾经真的很看好贝因美,但是现在年轻妈妈的消费观已经把这个曾经的国产第一抛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