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不敌叙利亚的赛后,主教练里皮宣布辞职,随后足协发布微博致歉,并接受里皮的辞职请求。
说真的,看国足那么多年了。都知道国足那帮人是如何想的了。遇到强手就懒得动,以免踢伤了。伤了到时候去俱乐部捞不到钱。遇到弱手就使劲地虐对手。强手面前,就龟缩。弱手面前,雄起来。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足球高层的领导。现在这帮国猪没得救了。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培养下一代国足。
从来没有一位足协领导,对一次又一次的失利负责,从来没有一次对中国足球的错误的发展足协相关领导辞职(追责)。所有的错主教练、球员来背,一次又一次,球迷的心伤透了。不要在重复了,中国足协。2026年请相关领导不要在妄想了,从娃娃抓起一切还都来的急,我们不怕在等20年,我们怕你们不专业的不经过大脑的决定,再害了中国足球4年。
中国足球水平低,但是薪水却是国内第一,球迷数量也是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难道真的因为足球这项运动吗?中国的足球根本就不能叫足球,全部充满了金钱的诱惑,足球的价值也建立在水平的上面,好不好?如果换成哪个国家像我们中国一样?足球水平那么低,工资还能拿那么高,我相信不会有第二个国家。
我们自己可以设想一下,即便不给你钱,你还是挥汗如雨,为何,是因为荣誉感责任心也。这就是女排,国乒,跳水队成绩好的原因,也是叙利亚队战胜中国队的原因,半场刚过,人家就几个抽筋抬下场。反观国足,纹身,泡酒吧,玩美女等等,这样的队伍毫无斗志,赢了我反觉天理何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足协领导在哪里呢?在准备写稿子吧,写了一夜,却写出个毛线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