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商铺,是在火车站周边,理论上,做一些吃喝之类的饭店之类,小吃之类,都很好,但是也要看位置的状况,是属于商业区,还是属于临街小店,人流量如何来,靠自然流量,还是考什麽,这些都要进行分析,总之一条,就是这边会不会生意很好,适合做什么样的行业,价格贵不贵?
20多平,两万左右,每平米,差不多,应该45万到50万左右,假如15年收回,你要考虑一下,每年租金应该是三万左右,每个月租金应该2500,你看一下能不能出租2500,假如能,个人觉得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物业,假如不能,或者每个月2000块钱也可以,基本上也能接受,因为未来还有增长的空间,如果连2000都不到到,那就趁早放弃吧,你不要在这事上,消耗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