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不少年轻人猝死的新闻,我认为这个主要就是生活压力太大了,平时大家都拼命的工作,没有时间锻炼。这个谁都知道不值得那么拼命的工作,命没了,赚了钱又能怎么样呢?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理,但是有时拼命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比如我自己,作为一个期货交易者,每天夜盘21点开始,就会坐在电脑前盯盘。经常都会盯盘到凌晨两点半才睡,因为期货有些品种,夜盘要到凌晨两点半才结束。加上平时上班忙,基本也没有时间锻炼,每天上班来回路上都去了快三个小时了。
所以我们并不是真的想拼命,只是生存的压力逼着你去拼命。不过拼命的同时,我们真的需要把身体锻炼好,保护好,要不然就得不偿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