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本来就是做的一个“空手套白狼”,左口袋进,右口袋出的盈利行为,所以没有什么不合适的。
只要它能够保证你的资金安全,保证你的个人利益不受损,如何使用这些钱是银行的自由。
说白了,如果银行一边给着你定存或者理财的利息,一边不去谋利,你认为有几个银行能够开的下来?
大家都是一种互利的关系。你看中的是他的利息,他看中的是你本金所带来的更多收益,两者完全不矛盾!
其实,目前我们对于银行,更多的是建立在一种信任机制。
就是我们相信银行非常安全,我们也相信银行不会倒闭,所以才会把大量的财富投入到银行,做一个定存,理财等收益。
同样的,银行为了建立这种所谓的安全机制,也推出了不同的条约,就好比:
1、定存的话会享受一个50万以内100%的赔付;
2、理财的话会有书面的协议,告诉你其中的风险和收益比,让你自己考虑是否愿意承担;
3、保险、基金等其他高风险的收益产品,更是会有专人告诉你其中的风险和利益关系,让你签订协议;
所以,银行其实并不是“擅自拿客户的钱”,而是建立在“客户自愿和允许”的情况下做出的一种盈利行为。
当然了,如果你不想给银行赚这个钱,你完全可以选择不去定存,理财的!
因此,没有你所谓的“不合适”!
当然了,如果出现了银行里个人挪用你的资金房贷给别人,甚至自己投资而造成了你的亏损,那就是不合适了。因为损害了你个人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