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炒期货,开始就是赚了一些,然后继续加大投入,结果就是不断亏损。一直亏了两年,第三年才开始有所盈利。期货市场,我认为主观交易基本都会以失败告终。因为人性太难控制了,人总会在一些激烈的行情下犯错误,而一次这样的错误都可能让你亏掉所有。
我们这些年也经常听到,某某大佬在哪个品种上又爆仓了。常在湖边走,哪有不湿鞋。就算你过去做得再成功,也不代表你未来能全身而退。这个市场的行情每天都不一样,可是我们总习惯的认为今天的行情和过去某天很相似,于是就重仓去赌,结果就是这次我们判断错了,造成巨亏。
所以期货市场,是一个人性的贪婪被放大数倍的市场,有时栽一次跟头都可能让你输掉所有。尽管我们每个人都知道重仓的危害,可是在交易过程中,你还是难免会重仓。要想克服掉这些缺点,我认为只有通过程序化交易,你才有可能在期货市场上最终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