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医保买还是不买?有什么建议呢?
我还是建议大家缴纳居民社保的,毕竟居民社保缴纳的费用不跟职工医保那么贵,每年需要三四千元,居民医保一般来说需要200元左右,就可以保障我们这一年的基本医疗保障。
现在我们都认为缴纳居民医保没有用,因为我们这个根据以往经验,这一年来一般来说也不生病也不住院,即使是生病之间也就是感冒发烧的,三门诊就可以直接治疗了,不至于到住院这个程度。缴纳一年200多块钱的居民医保完全就是心理保障,所以到了今年很多人就想,既然我就那200多块钱一年也用不着,干脆今年不交了吧。
其实缴纳居民医保有非常大的作用,毕竟这一年可以保障我们的医疗支出,如果没有缴纳居民医保,如果就无法享受相关待遇,所有医保费用均由个人独自承担,那么会增大很多人的经济负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