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产税”来临之前,现在手中多余房产是否要卖掉?

  这个时候卖房子,首先你得能卖得出去,其实我想讲,关于房产税的事,其实有几个城市,一直在征收房产税,但是也没见这些地方,有人抛售房子之类的,比如说重庆,上海,这两个地方已经实行征收房产税,应该有多年了,包括内蒙,也开始征收房产税,也没见谁抛售房子呀,为什么呢?

  归根结底,很简单,一方面要看针对谁征收房产税,重庆市针对非普通住房征收房产税,也就是说,别墅还有144平米以上的房子,才有可能征收房产税,而上海,征收房产税是针对人均面积达到60平米以上的,两套房以内的,或者是非普通住房进行征收房产税,反而在三四年前,这几个地方买房的人不降反涨,价格也水涨船高,为什么呢?

  在此说明,买房子的人,多数还是在两套以内,人均面积根本达不到60平米,即使达到60平米,多余出来的平米数也没有几平米,即使两套房子,总共200平,一家三口人也只有20平米,每年交点房产税,也没几个钱,大家都能承受的了,也没把他怎么当回事儿,所以,没必要去抛售。

  反而,拥有更多房子的人,这些人买了房子,有可能都是为了出租,这个时候,房产税也可以转嫁,另外是征收房产税,不仅仅是你买房子征收房产税,你出租房子,也会征收房产税,如果不征收房产税,就不能办理户口,居住证等等,这个时候,你觉得房产税会使房东来出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