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李老师这么热衷给股市冠名各种底呢?我认为是以下这几点:
1、李老师是我们投顾圈名望最高的,也是笑话最多的。很多笑话李老师这个底那个底,大部分人都是断章取义,都没有完整表述李老师的本意。而李老师反过来觉得这是好事,知道的人越多越红,也不刻意去澄清。
2、股民是一群无聊的人,一群乌合之众,包括我自己也是。总希望看别人笑话,特别是名人笑话,于是吃瓜群众这一词才得以流行。客观上讲,李老师很多言论是对的,只是大家选择性的视而不见。
3、由于吃瓜的人多,无聊的人多,于是久而久之大家就把李老师当成娱乐明星了。李老师一看,这不正好,娱乐明星不是更好发表言论嘛,也乐于接受这种认定。
4、李老师的英大证券的首席,这职位可不是一般啥公司的有的首席。他的职位就是为股市打气,如果天天唱空,股市下跌,股民也就装死不交易,场外投资者也一直处于观望,这样券商的收益会大幅减少,李老师个人收益也会减少,不管从那个角度看,唱多比唱空好。
5、我们所有人都犯了一个错误,即底部和顶部是相对而言的,一定在时间周期内才有效,才有所指,大家都说时间,没有时间周期限定,你凭啥说李老师错了,去笑话李老师呢?
6、证券这行业,实在太严肃了,股民也苦,年年熊市,牛市总短命,大家每天都愁眉苦脸,这时有李老师让大家笑笑,这是好事,不必当真,当真你就输了。
总之,我觉得要客观看待李大霄老师的每一次言论,具体言论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