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很多年没有炒股了,突然开始炒股。我一看他的交易单都惊呆了,他不到10万元的总资金,交易一次佣金居然达到了上千元。后来我算一下才发现,他的佣金居然是千分之3!这是很多年以前的佣金费率了。现在的股民佣金普遍都是万分之2到万分之3间了。而他还保留着万分之30的佣金。我告诉他之后,他马上就请假去找券商了。去了后很痛快的就把他的佣金降到万分之4,现在他每交易一次的手续费全加起来也不过一二百元了。
我以前对佣金也很在意的。后来我改为长线投资后就不太在意了。因为我交易的次数也太少了,上次交易的时间还是一年前。但是我也不愿意把钱白白送给券商,我对他们没有什么好印象。我认为他们就是一群吸血鬼,没有什么能力,就靠吸股民的佣金为生。等我有一天想卖股前,我会找到券商营业部要求下调佣金,若不调到我满意的位置我就威胁把资金转走。我现在佣金好像是万分之五,我必须让他们给我降到万2。不达目的就转走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