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问口罩相关企业怎么自保,这周有点小题大做了。当然现在口罩的利润真的不高,听一个家族做口罩企业的朋友说,现在一个医用的一次性口罩3元一个几乎就是成本价了。这时很多朋友可能会说疫情爆发钱这样的口罩才1.5块一个,现在3块一个怎么会亏?如果你仔细去查看口罩的原材料就知道,相关原材料都大涨价了,这就是口罩成本变高的主要原因。
因此现在尽管口罩的需求量很大,可是因为利润太薄,很多企业都敢投入去生产。生产出来,你卖高价了就可能被ZF处罚。当然如果允许自由出口,那可能价格还能卖高些,但是口罩现在是管控物质,不是随便就能出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