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现在不会,也没可能!
索罗斯的做空都不是根据行情突发而决定的,他是会经过一轮紧密的部署而决定的。
而对于此次的疫情和美股的熔断来说,不仅出乎了大部分投资者的医疗之外,对于索罗斯来说也是如此!
要知道连续5次的熔断,并且下跌的速度和幅度都来的那么快,是没有几个人能够预料得到的。
即便是索罗斯,他们的团队做好一系列调查,甚至“悄悄”开始做空也需要时间。
可是此次的熔断只发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也就是说,即便索罗斯想要做空,也已经来不及,下不了手了。
因为他们这些大鳄都明白,美联储一定会救市,股市一定会出现超跌反弹的道理。
所以,我认为,索罗斯这次没做空,也没有在做空上赚到什么钱。
在这样的“黑天鹅”下,索罗斯根本反应不过来。
如果真的要做空,我认为索罗斯也是会选择概率比较大的周期下手,就好比在熔断出现了大级别反弹后,依然会进入一个熊市下跌过程,那这个时候做空其实更稳妥一些。
只不过!
就像巴菲特所说的那样,做空一个正在饱受疫情折磨的国家真的合适吗?
特别还是在这种疫情大爆发,全球人民抗击疫情的情况下?不怕遗臭万年吗?
我认为索罗斯不会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