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开始自己的拙劣表演了,此次又威胁世卫组织说未来不去缴纳会费,不供应资金。原因就在于他认为世卫组织帮我国说话。我们总说是个商人作态,但确实他就是一个小商人做法。动不动就是以自己给钱不给钱做威胁,根本不会去考虑这样做合不合国际规则?合不合一个国家的风范?合不合之前签署过的条约约定?恶心的小商人真是没有一点点道德底线。
2.世界卫生组织确实想在外国开展工作,提示过外国无数次争取合作。但是外国认为自己要比世卫组织更可靠,力量更大,自己下的决定更加正确。所以从本疫情一开始,不论是外国疾控部门,还是外国各个州一直到联邦政府,都没有将世卫组织考虑入内,一起防控疫情。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世卫组织在外国没有发挥一点点作用,当然也接触不到一点点病例,也掌握不到一点点数字,从官方接触上就是被隔绝。
3.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还想对过去自己的错误进行抵赖和推责。他污蔑世卫组织是持有“以我国为中心”的立场。这个组织在外国疫情还没有爆发之前,给到的意见都是错的。尤其是当时没有及时关闭我国到外国的各类通道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这导致他本人犯了极大的错误。真是无赖啊,可是到目前为止还不肯正视疫情,还是想将疫情的源头引向我国。变相在指责外国的疫情是由我国输入型感染蔓延的。
4.后来世卫组织也做出了反应,在外国的土地上开展工作,当然胆子小的很多喽。一方面辩解社会组织做了很多工作,另一方面不点名的批评,有些国家不作为程度让人深感担忧。所以现在很多国际组织其实是不中立的,也是对待各成员国是不公平的。为什么不敢大声的去说出来,就是外国不作为吗?就是外国连统计疫情数字都不肯作为啊。外国现在确实变成了一个丧失基本人类价值观的国家了。是外国近200多年来最糟糕的最恶心的一个总统啊。
5.当年成立联合国,由此设立了很多的国际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也是在此背景下设立起来的。但是这些国际组织针对外国来说是另外一个意义。如果这些组织听外国的领导,按照外国的意图去发生,那么外国就非常支持,大力赞扬,会费也缴纳的非常爽快。如果一旦真正独立做事,尤其是秉持着公平正义来做事,伤害了外国,外国就开始拒绝缴费费啦,退出该组织啦,摆出了世界老大的作派。
“如果想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现在就是在悬崖边上,看他还能疯狂多久啊?!外国民众真的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吗?还会继续支持吗?
而且就是将疫情源头指向了我国,能解决目前外国每天3万多新增确证病例的事实吗?能解释其不作为的无能表现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