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用的银行卡是留着,还是注销?

    我建议注销,不要留着。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是银行卡也需在断舍离
 
    对一个喜欢收拾家的人来说,隔断时间把家进行一次彻底清理,做一下断舍离,是不是感觉家里好干净,心里也很舒服?这银行卡要是不用了,就跟衣服不穿了是一个道理,最好能清理掉,而不是一直放着。
 
    二是闲置的银行卡对理财不利
 
    经年累月积累下来的银行卡,在开卡时可能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现在攒着这么些不用,也许哪张卡里会有一些余额,这张里有点儿,那张里还有一些,别小看这些小的余额,财富都是一点累积起来的,况且如果哪张银行卡还被银行收着管理费,你还不知道,还不用卡,银行会一直扣钱,直到把卡里的钱扣没了,因为银行也不知道你不用这张卡了是不?
 
    三是因为不注销可能有风险
 
    现在的人啊,包括骗子都是聪明人,骗子要是有文化,是不是比没文化更可怕?如果不使用的银行卡被坏人捡去,被坏人利用了,窃取了卡里面的持卡人信息,或者把信用卡给透支了,是不是会造成资金上的损失?
 
    所以,如果不想用的银行卡,不管是借记卡也好,还是信用卡也好,该注销就注销。留下自己经常用的,使用方便的,剩下的该处理就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