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反现在看到报道,每天都有不少人把钱存到银行,说明大家都不敢乱消费乱投资了。目前未来的不确定性太多了,如果没有一点存款,都不只能能不能度过这个难关。
我认为接下来只会消费萎缩,而不会出现报复性消费。现在大家都担心未来失业,如果不存钱,那么失业了,生存压力就会非常大。对于今年来说,投资买房,那是少数人才会做的事,多数人现在都是想着卖掉多余的房子,把钱套现出来存到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