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格林就是个蹭冠军的老鼠屎,靠乌鸦嘴搏关注,勇士的几个冠军没他都可以,联盟比他强的人一大把。能和詹皇论剑的只有KD,字母/小卡/哈登/浓眉/大帝在下一层次,再往下还有库里/利指导/东契奇/威少/巴特勒/乔治/德罗赞…,个个可以率队虐格林。
而且,勇士4年三冠可以啦,比某皇带队强了,格林是有点自大了,杜兰特作为现役得分能力第一人,在勇士确实是放低了身份了,你格林经常当小弟喷人家肯定不行的,人家牺牲更大,在一起打球就应该学会尊重别人。
勇士队都没把他当自己人,单纯利用他,格林更过分,水花犯错不怼,心情不好就把杜兰特拉出来喷,明知道媒体会拍,杜兰特深知自己在这个球队永远是个外来户。想想当初热火查尔莫斯和詹姆斯因为战术问题在赛场上互怼,过后詹姆斯给查尔莫斯道歉。杜兰特如果能从球队团结考虑,勇士将所向披靡。毕竟外来户忠诚度是要被质疑的。
不过最后客观的分析一下哈,格林的话基本代表管理层的想法,事实也是这样。毕竟杜兰特的忠诚度是要打上问的。抛弃雷霆来到勇士,说明杜兰特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