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油宝亏钱者进行的期货交易,还是购买的原油包的理财产品?

    原油宝亏钱的进行的肯定是购买的中行的原有保的理财产品,而不是直接进行的期货交易。因为从银监会上来说是不可能让投资者直接通过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外盘的原油期货交易。
 
    这本来就是一种不合规的方式。
 
    但是目前中行的原油宝居然跟着原油期货挂钩,感觉怪怪的。
 
    因为银行应该是不具有直接操作原油期货的资格。那么原油宝的协议,那就算是一种对赌的嫌疑。
 
    这次这个事情闹得这么大,未来对于后续肯定是有其他的操作方式或其他的对策策略,看未来银监会是对于这种情况是怎么解决的?
 
    反正我个人觉得,这种方式是有点规避,或者是违规的边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