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产油大国或者地区,中东地区大约10外元-15外元/桶,外国约在30外元/桶,其他产油大国也均是超过了20外元/桶。从理论的角度来讲,世界减产是必然的,原油价格是不可能一直处于20外元/左右的价格,毕竟很多经济体是无法承受的。既然很多经济体无法承受,势必也会加速促进原油价格的恢复。所以,题主说的情况,买几千亿外金看涨期货,不加杠杆,是可行的,未来大概率也能赚钱。
但是,谁有那么多外元呢?几千亿外元下到期货市场,原油价格势必能拉一波,没等你买完呢,估计市场就“炸”了。因为你购买的量实在是太大了。几千亿外元,相当于几十亿、几百亿桶原油。谁有这样的产能呢?沙特的产能大约每天1000万桶,10天大约能产1亿桶,一年下来也就几十亿桶。几百亿桶原油相当于沙特几年的工作量。原油价格不“炸”才怪!你有几千亿外金砸向期货市场,沙特、外国直接“笑”了。因为短期的价格一定会被你的多单砸向50外元/桶,甚至更高的。
所以,从市场的角度来讲,几千亿外金看涨期权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量太大了。再者,也没有几个经济体能拿出这么多的资金来炒期货!还有,期货的价格不等于直接成交的价格。现在大家看到的期货的价格,就好比是一个象征性的价格,并非直接成交价格,部分经济体购买原油,是要在期货价格上加价的。
理论上来讲,题主说的可行。但实际市场,是不现实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